nagi拉麵赤王

幾天前嚐了山頭火拉麵的滋味,老公很喜歡,但是我卻較為鍾情另一家同樣是由日本渡海來台的Nagi 凪拉麵。兩個月前,新光三越天母店旁的Nagi 凪拉麵剛開幕時,就吸引了排隊的人潮,當時我注意到排隊的人龍中有不少日籍人士,讓我大感好奇,決定要去吃吃看。

目前台灣的Nagi 凪拉麵有四種湯頭:豚王、黑王、赤王和翠王。前三者都是以豚骨湯汁為底,加以變化延伸而來。點餐時可依照個人需求,選擇鹹度、調味、蔬菜要加蔥或高麗菜,還有麵條的粗細、軟硬度都可以選擇,讓人倍感特別。

nagi拉麵2

nagi拉麵

nagi拉麵3

第一次我們點了赤王和黑王,赤王是以豚王湯底為本,加上味噌和辣味粉香料而成,我選的辣度一嚐來香而不辣,麵條微硬的口感我非常喜歡,碗中央那一球肉丸拌開後,湯頭滋味更濃郁香醇,而叉燒肉的豬楠肉肉質軟嫩,飄著淡淡酒香,很有爌肉Fu,整體味道不但美味,而且與之前吃過的所有日式拉麵截然不同,完全顛覆我對拉麵的印像,原來日式拉麵可以這麼好吃阿!

nagi拉麵4

黑王則是以墨魚汁、黑麻油及黑芝麻調製而成,口味好吃又特別。

nagi拉麵7

nagi拉麵5

每一張桌上都有多種配料可任意添加:豆芽、酸菜、蒜仁、芝麻、一味粉、胡椒、鰹魚露等,超級貼心。

Nagi 凪拉麵讓人著迷,改天我要再去吃橄欖油、羅勒和起司做成的「翠王」拉麵!

nagi拉麵6

Nagi 凪拉麵天母店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gi 凪拉麵 豚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