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常去東區,但是如果要吃點小吃填飽肚子,頂好名店城地下街的頂好紫琳,是我常去打牙祭的地方。

幾年前整修過更名為「頂好紫琳」的紫琳蒸餃,座位區更明亮寬敞,而食物滋味則始終美味。我們最常點的是蒸餃,鮮肉蒸餃和花素蒸餃都是皮薄餡多,清爽不油膩;想吃牛肉的時候就點份大餅捲牛肉,想吃麵就點炸醬麵;再來碗料多的酸辣湯,這天心血來潮點了牛肉蛋花湯,發現牛肉清湯好喝得不得了,下回應該試試牛肉麵。紫琳的麵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口味相當不錯。

另外,小菜也不可少,讓十歲的姪子吃掉兩盤的小黃瓜、涼拌黃豆芽和海帶絲,都是我的最愛。這天還發現冰綠豆粥也是高人氣,改天一定要嚐嚐看。

吃飽之後到上島咖啡喝了冰咖啡和冰奶茶,心滿意足地搭捷運回家時,擁擠的車廂中,坐在博愛座的外籍勞工示意要讓座給我,我趕忙搖頭表示下一站就要下車。

只是,為什麼她要讓座給我???

低頭看看穿著寬鬆洋裝的自己,剛吃飽喝足的小腹微凸,難道她誤以為……?

OMG!我該減肥了!

紫琳3

紫琳2

紫琳4

紫琳

紫琳5

頂好紫琳蒸餃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-19〈頂好名店城〉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arrow
arrow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