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同事去一家咖啡簡餐店用餐,覺得相當不錯,價格也合宜,因此一星期內連去了兩次,未來有機會應該會常常光顧。

「旺角咖啡旅店」距離捷運唭哩岸站步行約五到十分鐘,旁邊有一家台灣菸酒便利商店,招牌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吉娃娃,非常醒目好找。

旺角提供咖啡、早午餐和簡餐,我兩次都是吃簡餐,簡餐有十多種主菜,都是現點現做,誠意十足。

我嘗過「南洋酸辣酥炸土魠魚飯」、「麻油松阪豬肉飯」和「厚切鮭魚飯」,簡餐除了主菜之外,還有兩道配菜和荷包蛋,並附飲料一杯。

南洋酸辣酥炸土魠魚飯的土魠魚炸得十分香酥可口,配菜也清爽美味,加上一顆荷包蛋,營養滿分;我尤其偏愛這裡的冰紅茶,是現搖的阿薩姆紅茶,沒有我不喜歡的麥香紅茶味道,搭配簡餐更覺滿足。




麻油松阪豬充滿麻油和老薑香氣,松阪豬肉很嫩,天氣涼時來上一盤非常適合。另外一道沒拍照的「厚切香煎鮭魚飯」,真的是一整片鮭魚排,煎得香香酥酥,雖然單價較高,但是很值得!

我喜歡旺角簡餐現點現做的家常口味,懶得做飯時,偶爾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,應該也是生活中小小的樂趣。





除了餐點不錯,旺角的環境也很舒適,低調的灰色地板、搭配溫暖的黃色牆壁、跳色的椅子、繽紛的餐具,讓人感受到店家在細節處的用心。旺角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從FB得知,這裡還有提供寵物餐點,而且十月天母店才剛開幕,下次一定要去距離更近的天母店嘗鮮。




旺角咖啡旅店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171號旁

TEL:28220355(周一休)

FB: www.facebook.com/mongkokcafe/timeline

`
arrow
arrow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