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cozy4

有時候會很需要溫暖甜蜜的食物,尤其是在這蕭瑟微寒的秋天,特別想念美味的鬆餅。

隱身東區巷弄間的White Cozy,是由日本北海道四葉乳業直營,店中的霜淇淋、鬆餅、飲品等都以四葉乳製品製成,格外吸引人,去年十一月開幕之後,一直想來嘗鮮,現在終於如願。

whitecozy3

whitecozy5

我們點了最單純的原味鬆餅和焦糖杏仁霜淇淋,霜淇淋非常濃郁,鬆餅更是美味極了!

厚厚的鬆餅嘗來帶有Q彈口感,完全不會有乾澀難以入口的感覺,而熱騰騰的鬆餅搭配四葉奶油和細緻的鮮奶油,讓美味更上一層樓。我尤其喜歡那一小盅帶著結晶的蜂蜜,這蜂蜜濃醇美好的滋味,使我終於體會小熊維尼貪吃蜂蜜的心情了!很想買一些蜂蜜帶回家,可惜店內販售的產品以鬆餅粉、四葉鮮奶和乳製品為主,沒有蜂蜜可買。

whitecozy2

whitecozy

鬆餅和霜淇淋的滋味都讓我們讚不絕口,只是牛奶咖啡口味普通,也許下次應該點紅茶牛奶或抹茶牛奶。店內裝潢以白色搭配淺色木作,再點綴以綠色座椅,充滿溫馨舒適的日式風情,也令人打從心底喜愛。

不過這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我在櫃台點完餐(店內採半自助式,需先結帳)後,發現櫃檯旁立牌寫著「周年慶單筆消費滿500元贈送芒果奶酪」的活動,為了貪圖免費的芒果奶酪,立馬問櫃台人員是否可加點產品以達到活動門檻(我的消費金額為450元,只差50元)。

結果櫃台小姐非常「有原則」地回答:
不行喔,一定要「單筆訂單」才可以。(言下之意加點就不是單筆訂單了)

可是我剛剛才結完帳而已。(我還是不死心)

不行喔,要同一張發票才可以。(櫃台小姐十分堅持)

那可以重開一張發票給我嗎?(我仍然不死心)

不行耶,我們不能「退換貨」喔!……

結果我敗給店家「鋼鐵般」的原則,轉身默默回座。老實說,我覺得店家的贈送活動十分「沒誠意」。

幸好鬆餅很美味,緩解了心中的不快感。

不要讓這意外的插曲壞了對鬆餅的好印象和好心情,我對自己說。

White Cozy海外一號店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TEL:27780920

arrow
arrow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