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是許多人遊日必吃的甜點,除了各式各樣美味的水果蛋糕,其實Harbs的午間套餐(Lunch Service)也非常超值。

2016年到名古屋旅遊時,住宿的名鐵格蘭酒店B1美食街有一間Harbs,原本打算去喝下午茶的,發現Menu上有午間套餐,好奇之下點了一套,1600円的套餐包括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甜點和飲料,非常超值。

Harbs

沙拉份量很多,撒上烤得脆脆的杏仁片,清爽可口,我喜歡。

Harbs2

Harbs3

主餐義大利麵每天不同菜色,特色是都很美味。因為套餐太超值了,回台灣之前我們又去吃了一次,每次點的義大利麵都不一樣。

Harbs4

午間套餐的附餐蛋糕有幾種口味可以任選,雖然份量只有正常尺寸的一半,但是我覺得已經足夠,如果吃得不過癮,可以再單點一份蛋糕。Harbs招牌的水果千層蛋糕,雖然水果種類多又新鮮,但是我覺得奶油多了些,一整塊吃下來有點膩口,其他口味的水果蛋糕更得我心。而比起甜點,Harbs的午間套餐更令我念念不忘。

Harbs7
單點的水果千層蛋糕

Harbs6

不過並不是每間Harbs分店都有供應午間套餐,如果幸運地再度遇見,其實是相當實惠的午餐選擇呢。

名鉄名古屋店
地址: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 1-2-1(名鉄百貨店本店男士館) B1F
TEL:052-551-1616

【Lunch Serch実施店舗】
【名古屋】栄本店・松坂屋名古屋店・名古屋ラシック店・名鉄名古屋店
【神戶】神戸クレフィ三宮店
【大阪】大丸梅田店・大丸心斎橋店・なんばパークス店
【京都】京都藤井大丸店・大丸京都店
【東京】六本木ヒルズ店・丸ビル店・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・ウィング高輪EAST店・アトレ恵比寿店・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・ルミネ有楽町店・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・上野店・ルミネ池袋店・ アトレ吉祥寺店・ルミネ横浜店
arrow
arrow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