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國賓繽紛蛋糕房甜點的美名耳聞已久,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親自體驗。當我提著包裝精美,足以媲美高級珠寶的甜點回家時,內心真是無比雀躍!



先來說說這個令我愛不釋手的外包裝:沉穩的深褐色紙盒和紙袋,上頭印著燙金的Le Bouquet字樣,蛋糕盒上還別著一朵康乃馨,高貴典雅,讓人對於藏身其中的甜點更增添幾分期待。所謂「人要衣裝,佛要金裝」,連甜點也不例外阿!我想,只要是女性同胞,大概很難不為這華美的包裝而心動吧!



首先我品嚐的是法式水果軟糖,這個以往我只能在多位美食同好的網誌前,邊流口水邊想像它的滋味的逸品阿~,雖然不是made in France,至少可以讓我解解饞,過過癮吧!以特製的長方形小盒包裝的軟糖,共有四種口味:青蘋果葡萄柚綜合紅莓熱帶水果,每一顆都是軟中帶Q,一入口酸酸甜甜的水果味兒與唇舌纏綿,嗯~~這種奇妙的感覺簡直叫人無法自拔!我尤其鍾愛葡萄柚紅莓口味--融合得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,讓人口齒留香,回味無窮呢!



接著小心翼翼地托出精緻有如藝術品的蛋糕,深怕一不小心就觸傷了它脆弱的外表。波士頓乳酪捲雪白的表面,展翅有如小小船帆者,是帶著榛果味道的巧克力薄片,裹著焦糖細紋的白巧克力底下,包裹的是榛果乳酪,底部還有一層香脆的薄餅,交織成一種豐富且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,卻是甜而不膩的。



頂端鑲著一整顆糖漬栗子的蒙布朗,外表層層疊疊覆蓋的,是以來自法國的栗子調製而成的褐色奶油,濃郁的栗子香氣中,還帶點淡淡的酒味。內裡除了半顆栗子之外,還有口感濕潤,同樣散發著栗子香的蛋糕,雖然這蒙布朗整體的甜度亦是甜而不膩,不過太多奶油還是讓我無法消受,吃到後來竟然覺得有點兒膩~~

不過,整體而言,今天與Le Bouquet的初次邂逅,仍然讓我留下美妙且深刻的印象。較諸前陣子所體驗的Franciacorta小法國Le Bouquet在甜度和創意方面都更令我激賞,也有更高的意願再次體驗不同的幸福滋味。

期待下次再與
Le Bouquet的甜點們幸福相遇吧!


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國賓飯店一F
TEL: (02)2551111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