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在賣麵炎仔吃過美味的切仔麵和紅燒肉之後,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讓人捨不得馬上回家,此時,「瀬上剛in台灣」的忠實觀眾--阿那達,提議到前晚主持人在節目中介紹的柯芬咖啡館。啊哈!我們倆真是心有靈犀啊!這家店我老早就想一探究竟了呢!



咖啡館雖然位於一幢老舊的公寓中,然而纏繞在窗櫺上的盎然綠意,讓人對它產生了無比的好感。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溫馨的鄉村風格,厚實的原木桌椅、隨處可見的可愛小擺飾,再加上充盈滿室的蛋糕香氣….,都是我喜歡的感覺,叫人想不愛上它也難!

這裡提供多種手工蛋糕,每一種都令人好想嚐一嚐,最後我們選定了戚風蛋糕招牌提拉米蘇,再來一杯抹茶拿鐵



店家貼心地將抹茶拿鐵分裝為兩杯,盛裝在漂亮的馬克杯中,淡雅的抹茶香,搭配蛋糕剛剛好!



薰衣草口味的戚風蛋糕,美好的裝飾讓人捨不得吃下它,鬆軟而濕潤的口感,送入口中之際,淡淡的薰衣草香縈繞脣齒之間,讓人彷彿隨之飄飄欲仙了!



提拉米蘇表面以可可粉裝飾為動物造型,而且每一杯的圖案都不相同,煞是可愛!起司飽含濃郁的咖啡酒香,還蠻順口的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

攪拌飲料的湯匙,上頭有著精緻的花紋,非常別緻,讓人愛不釋手。

我喜歡這裡的一切,食物、氣氛、環境….,我想,改天要帶一本書,在這裡獨享一整個寧靜悠閒的午後時光!


柯芬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
Tel:2559-42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