鬍子爸爸

等候火車的空檔,我走上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,打算買杯飲料。一陣熟悉的香氣撲鼻,我忍不住在Beard papa櫃台前停下腳步,點了春季限定的草莓泡芙和拿鐵。

Beard papa依然是我最鍾愛的泡芙,外皮酥脆,內餡飽滿濃郁,一年到頭都吃得到的香草口味百吃不膩,隨著四季流轉偶爾現身的限定口味也令人有嘗鮮的喜悅和新鮮。

草莓泡芙最大特色是內餡還嚐得到細細的草莓顆粒,和我同樣喜愛的H牌草莓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雖然Beard papa在台北的分店越來越多,但微風站前店應該是我光顧頻率蠻高的一個地方,不同於大部分只能外帶的專櫃,這裡附設座位,點飲料還能折價十元。

通常是在等人或等車的空檔,我來到這裡,一個人,點了泡芙慢慢享用。望著前方台北車站流動的人群,內心卻異常清明平靜。輕啜咖啡時,彷彿連紙杯上的鬍子爸爸圖案,也在對我微笑......。

曾經聽到某桌女客人,伸著懶腰說:「在這裡坐坐,喝個下午茶,感覺好輕鬆愉快呀!」

是的,這裡是我在忙亂的都市叢林中,小小的避難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