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,許多商家紛紛推出草莓商品。喜愛草莓的我,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大飽口福。

新年假期中,我在柿安口福堂櫃上買了199元的福袋,內含五項草莓商品和一盒招牌蕨餅,讓我一口氣嚐到多款不同的春天滋味。

草莓銅鑼燒

我頗喜歡這個草莓銅鑼燒,除了原本的紅豆餡外,還添加了兩顆草莓,草莓特有的香氣,微微的酸味,與甜滋滋的紅豆交融為一股甜蜜中帶著酸楚的獨特味道,再加上餅皮上大大的福字,彷彿把一整年的福氣都吃進腹中般充實愉快。

草莓大福

外型可愛討喜的草莓大福,包著傳統的紅豆餡+草莓,雖然美味不及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天母三明堂草莓大福,但看在可愛的外型份上,就不計較這麼多啦!

草莓道明寺

看起來一點都不「道明寺」的『草莓道明寺』,在糯米團內包裹著紅豆內餡和大顆草莓,讓人大呼過癮!

有了草莓泡芙、草莓大福,和草莓甜甜圈作伴,今年的春天可一點都不寂寞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