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原味巧克力蛋糕

幾年前嚐過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香蕉加上巧克力多層次的美妙口感曾讓我驚艷不已,還幻想著往後每年生日都要吃巧克力蛋糕呢。可惜沒多久Awfully Chocolate就因合約問題退岀台灣市場,直到2009年才再度在台開設分店,只是一直沒機會再回味令人難忘的巧克力滋味。

awfullychocolate

上週末到師大附近閒晃,在師大路巷弄間穿梭時,看見awfully chocolate的旗艦店,還附設座位區,立刻拉著阿那達吃蛋糕去。

從前嚐過的香蕉巧克力、原味巧克力蛋糕仍舊維持外賣形式(有6吋和8吋兩種),不過店內提供多種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可供內用,也有茶、咖啡、熱巧克力等飲品。

由六層蛋糕體及巧克力醬相疊而成

我選了「超級原味巧克力蛋糕」,此款蛋糕是一大塊分割後秤重計價(100gNT$140),號稱「原味巧克力蛋糕的豪華版」,由六層蛋糕體及巧克力醬反覆烘烤相疊而成,巧克力滋味格外濃郁,非常甜,適合喜歡巧克力的人。不喜歡巧克力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。

巧克力杯子蛋糕

阿那達點的巧克力杯子蛋糕(NT$120),看似普通,但一嚐之下,底下的巧克力蛋糕體口感濕潤,搭配甜度適中的白巧克力醬,滋味十分美妙,博得我倆一致好評!

熱卡布
吃巧克力蛋糕,一面喝著熱呼呼的咖啡,是簡單的幸福。

在生日尚未來臨之前,我想,我會再來享受幾個巧克力的下午的!

Awfully chocolate師大旗艦店
地址:臺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
TEL:23657000(11:00~22:00)
店家資訊http://www.awfullychocolate.com/taipei/pdt.php


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,歡迎加入我的臉書俱樂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