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底曾和親友在天母的寬心園聚餐,因為事先訂位的緣故,在結帳時得到價值三百元的抵用券。原本想利用雙十假期到郊外踏青,無奈天公不作美,週六一整天都陰雨綿綿,使得遊玩計畫泡湯,乾脆利用這機會把寬心園的抵用券「吃掉」。

週六中午時分,我和阿那答來到寬心園,店內已是滿座狀態,上次來用餐時也是高朋滿座,看來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不錯。環顧四週,發現幾乎都是「熟齡」客人,或許是這種清淡健康的飲食方式,較符合人入中年,重視養生的訴求吧。

店裡裝潢採沉穩的禪風,深色的桌椅,柔和的燈光,營造出寧靜的用餐氣氛。這裡的餐點可單點,也有套餐,套餐依主菜選擇不同,有360元和420元兩種,內容包括餐前飲料、和風沙拉、湯品、主菜、水果和甜品










廁所門口有趣的標示

我們選擇了較划算的套餐,服務生先奉上菊花普洱茶,深褐的茶色,喝起來有點像麥茶。



餐前飲料--蔬果精力湯的美味依然令人讚嘆,平時我也有自製蔬果汁的習慣,但是總不及這裡的美味,如果有機會來寬心園用餐,一定要嚐嚐這杯以十四種蔬果製成的精力湯哦!和風沙拉與清淡的燉湯滋味依然如同第一次用餐一般可口。


牛奶蔬菜鍋搭配四寶飯的套餐$420

我的主菜是牛奶蔬菜鍋,上回表妹點這道菜時,我偷嚐了幾口,留下美好的印象。濃郁但滋味清爽不油膩的湯頭是以巴西蘑菇和牛奶調製而成,搭配豐富且份量十足的新鮮蔬菜,我很喜歡牛奶湯的味道,平常外食對於湯品總是淺嚐即止的我,一口氣把濃郁的湯汁全部喝光了:P。

鍋中還有名為「春雨」的寬粉,日本人把粉絲稱為「春雨」,透明的色澤,滑溜的口感,吃在嘴裡增添無限浪漫的想像!









咖哩陶鍋套餐$360

阿那答點的是咖哩陶飯,精巧的陶鍋中以咖哩飯為底,舖上多種蔬菜與菇類,咖哩的味道溫和柔順,原來素食咖哩也可以如此美味!還有一道繽紛陶飯是以口味特殊的松露飯為底,想試試松露飯的人不妨試試這道主菜。


飯後水果與甜品銀耳蓮子湯

許多人對素食的印象就是麵筋醬瓜或素魚素肉,其實如果以新鮮的蔬果食材,加上饒富創意的烹調方式,吃素也可以吃得既健康又美味!

後記:今天結帳時才發現,我們此行的目的—抵用券在假日停用!其實抵用券背面寫得很清楚,是我們自己疏忽了。看來不久之後我又會再到寬心園用餐了!


寬心園:台北市天母西路9號2樓〈麥當勞樓上〉
Tel:28745967〈事先訂位可獲得抵用券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