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對香蕉與巧克力交融的美妙滋味念念不忘,打從好久以前,就決定在長尾巴這天,要用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來犒賞自己。

只是沒想到,在這段時間裡,Awfully Chocolate改朝換代成了Black as Chocolate,蛋糕的口味也推陳出新。在看了眾多美食版友輪番上陣的品嚐心得後,嗜巧克力如我,更是心癢難耐,萬分期待。

balck as chocolate

終於,這天,我走進Black as chocolate,在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之間,舉棋不定。
其實我是喜歡巧克力多一點的,不過考量到蛋糕的贊助者----阿那達不若我是個重度巧克力上癮者,最後,我選了起司巧克力口味。

起司巧克力蛋糕

黑色紙盒,繫上黑色緞帶,一貫的優雅大方。

起司巧克力蛋糕2

由軟質起司、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海綿蛋糕交疊而成的cake,有一種新奇的口感。微酸的起司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,蛋糕表面還灑上一層巧克力餅乾碎片,讓軟綿綿的蛋糕增添了顆粒感,很是特別。

不過,我總覺得,較諸令我念念不忘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起司巧克力似乎缺少了點甚麼,品嚐後令人悵然若失。

倒是平時不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阿那達,吃掉兩大塊之後,直呼:「好吃!好吃!我喜歡這種口味!」

看來,起司巧克力,比較適合當阿那達的生日蛋糕阿!


Black as Chocolate
天母店:台北市天玉街38巷15號
八德店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
信義誠品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
中山店: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
客服專線:27965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