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學校舉辦校慶園遊會,事前準備和當天活動忙得不可開交,連午餐也無暇吃,回家後發現最近上揚的體重竟然還減輕了,真是意外的收穫阿!

忙碌的代價是補假一天,尤其「眾人上班我獨閒」的感覺格外開心。禮拜天晚上,一想到隔天不用一大早起床趕上班,心情就不由自主地輕鬆起來。

甜橘窗台

早上睡到自然醒,雖然平時假日也是恣意補眠,但是今天就是覺得睡眠特別充足,心情特別愉悅。梳洗完畢後,岀門和請半天假的阿那達共度午餐時光,可惜幾家口袋名單的餐廳適逢週一公休,最後選擇了開幕時曾吃過大餐的甜橘牛排餐廳。

今天我們點的是只在平日中午供應的商業午餐250元的價位便可享受前菜、主菜和甜點飲料三道式餐點。

迷迭香烤菲力

我的前菜迷迭香烤菲力,三片size迷你的菲力薄片,搭配洋蔥絲一同入口,雖然感覺不到迷迭香的味道,嗯,味道挺不賴的!

西班牙蒜頭蛤蜊湯

阿那達的前菜—西班牙蒜頭蛤蜊湯滾燙上桌!品嚐時帶著濃濃的蒜頭香,我喜歡!據說將湯中的白色蛋包攪拌入湯中,滋味將更為濃郁,但等我們動手時,蛋包中的蛋黃已經熟透了,不過還是一道很好喝的湯啦!


海鮮墨魚麵

在前菜之後登場的,是我的主菜海鮮墨魚麵,軟硬適中的麵條,配上滿滿的海鮮料,口味在水準之上。

日式煎雞排

另一道主菜是日式煎雞排釜飯。令我驚艷的是以小鐵鍋一鍋鍋烹煮的「釜飯」,粒粒晶瑩剔透,沐浴在午後陽光中的米飯,每一顆都閃閃動人,彷彿在呼喚著:「吃我吧,吃我吧!」

粒粒晶瑩的米飯

如此美麗動人的米飯,滋味也是不同凡響,好好吃哦!我想,光是吃白飯就能吃掉兩大碗了吧!衝著美味可口的白飯,就算煎雞排不甚合胃口,也能包容了。

豆腐乳酪蛋糕

副餐是尋常的咖啡甜點,我喜歡咖啡勝過茶,奶酪布丁勝過蛋糕。哇,又是吃飽喝足的一餐!
兩次來甜橘用餐,雖然內容不盡相同,卻都同樣令人飽足。平時的價格,令人滿足的餐點,我想這就是洋蔥和系出同門的甜橘餐廳,總是大排長龍的原因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