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想去嚐嚐這家餛飩的滋味了,只是它的營業時間(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,假日只到兩點)和我的作息時間無法配合,因此一直沒有機會。

不過,最近總算嚐到了,那皮薄餡多的大餛飩,讓我一吃就愛上了。

冬粉加餛飩

招牌的大餛飩一定要嚐嚐看,這裡還可以依個人喜好「混搭」:餛飩、冬粉、鹹湯圓和魚丸任君搭配。上回嘗試過餛飩加魚丸的組合,這次點了餛飩加冬粉,兩者都是我的最愛。

手工製作,薄而Q的餛飩外皮下,包裹著以新鮮豬肉製成的內餡,口感鮮甜滑順,好吃好吃!清澈的湯頭裡,加了芹菜和酸菜末增添香氣,清爽而不油膩,深得我心。

魚丸湯

除了餛飩,魚丸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。原本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吃魚丸,但這裡的魚丸滋味與眾不同,外皮Q,內餡都是瘦肉,單點或搭配餛飩、冬粉一起吃都很棒。

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小店,店裡打理得整齊乾淨,各項產品都是老闆手工親自製作的,讓人吃起東西也覺得格外美味,真想把每一種食物都點來嚐嚐。

肉丸

店內唯一非由老闆自製的肉丸,筍乾和豬肉內餡十分順口,淋上店家自製的醬油和甜甜的醬料,也不錯吃。

目前唯一還沒嘗試過的是另一項招牌—鹹湯圓,改天再來試試囉!

蕭記大餛飩
地址: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21號(原石牌商城附近)
營業時間:7:00~16:00(周六、日到14:00,周一公休)
TEL:2822-4837、2822-73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