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Afternoon Tea優雅又悠閒的風格,之前和媽媽去喝過兩次午茶,剛好手邊沒帶相機而無法拍照。得知新開幕的天母SOGO百貨中也有Afternoon Tea的分店,讓我雀躍不已,以後就不必千里迢迢到東區去啦!

這天和同事約在這裡聚餐,雖然無法事先定位,幸好平日中午還有空位,很順利的入座靠窗的位置。垂掛著白色紗簾的大片落地窗外,是中山北路上綠意盎然的行道樹,讓人不自覺心情輕鬆;較諸東區分店更加寬敞的空間,令人感覺格外舒適。

這次想嚐嚐Afternoon Tea的餐點,所以點了義大利麵,再加220元升值為附有湯、麵包、甜點和飲料的「特別套餐」,這頓飯價值不斐,不過也讓我飽足到晚餐都免了!

綠花椰濃湯

綠花椰濃湯搭配烤得溫熱的麵包,十分順口的情況下,一整個麵包都祭了我的五臟廟。

玉蜀黍豬里肌義大利麵

我的主菜隔了一陣子才上,烤得微焦噴香的奶油玉米,搭配軟嫩的豬里肌薄片,和節瓜、小番茄等時蔬,這道新推出的義大利麵果然別具夏天風味,讓原本對這裡的餐點沒有太高期望的我,忍不住吃得盤底朝天。當然也是捨不得浪費這盤價值300元的麵啦,不過味道真的不錯,挺對我的味的。

咖啡歐蕾

餐後飲料我選了咖啡歐蕾,這裡的歐蕾是以碗公盛裝,十分別緻。

奇異果香蕉蛋糕捲

甜點是這裡的強項,幾乎每一款都美味可口,令人垂涎。記得有次我和媽媽點了栗子塔,吃得津津有味之餘,媽媽想帶一份回家讓喜愛甜食的老爸嚐嚐,結果被無情地拒絕了:「本店不能外帶,只能在這裡吃喔!」也許店家擔心外帶後會影響食物的風味吧!

這款奇異果香蕉蛋糕捲不僅海綿蛋糕體濕潤,外表的香蕉奶油中還夾著大量堅果粒,口感格外香甜又不膩口,即使熱量高令人產生罪惡感,美食當前也顧不了那麼多了,先吃再說囉。

不過一口氣吃了這麼多,真的飽得不得了,或許下回應該在『用餐』或『甜點下午茶』兩者之間二選一,份量比較剛好。

閒適的氣氛,加上美味的甜點,讓人不由自主喜歡的Afternoon Tea,下次喝下午茶就來這裡吧!

Afternoon Tea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(天母SOGO二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