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士東市場附近的巷弄裡,有間佈置得十分雅致的小店,店裡賣著美味的餛飩。

餛飩湯

我們每次必點的綜合餛飩湯,有鮮肉、鮮蝦、干貝和山藥餛飩各一顆,每顆餛飩都是內餡飽滿,食量小的女生大概吃一碗餛飩湯就飽了。

陶子滷肉飯

除了餛飩好吃之外,阿那達很喜歡這裡的滷肉飯,特選的西螺米飯,顆顆晶盈剔透,再淋上以後腿和松阪肉製成的滷肉,真是叫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誘惑。

牛肉湯麵

最近我還嘗試了牛肉湯麵:番茄牛肉湯為底,加上口感彈牙的手工拉麵,美好滋味深得我心,以後用餐又多了一種選擇了。

好吃的小菜

除了主菜可口外,每天限量供應的小菜也是每一種都好好吃,每次來都要點上兩三盤解饞。

老闆娘陶子除了手藝一流外,還是個髮型設計師呢,餛飩舖旁有間小小工作室就是老闆娘為客人剪髮的地方,真是特別。

可愛的店狗寶妹

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還有一隻超級卡哇伊的鎮店之寶—寶妹!十分溫馴乖巧的寶妹,只要輕喚它的名字,就會搖頭擺尾地走過來,睜著亮晶晶的眼睛,任人撫摸它一身美麗的長毛。我雖然喜歡狗,對於狗兒卻是『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』,但溫柔可愛的寶妹在初次見面時,就自動走過來躺在我們腳下,還把下巴放在阿那達膝蓋上撒嬌,所以也成了第一隻我能夠放心親近的狗兒。

現在每次去吃餛飩時,總不忘逗逗可愛的寶妹。所以,究竟是餛飩好吃,還是寶妹太有吸引力呢?我想,應該兩者都有吧!

陶子餛飩舖〈周日休〉
地址:台北市士東路89巷2號
TEL:287471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