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joyce報馬,說天母三越旁有間『老闆非常用心,早餐物超所值』的café,週六早上便興沖沖和老公相偕去探訪。

份量很多的三明治

外表優雅低調的Rossetti Coffee,甫開幕時曾吸引我的目光,這回經由網友推薦,點了『超值早餐』,當老闆將早餐端上桌時,我和老公都吃了一驚:份量好多阿!這一大盤三明治,加上知名品牌優格,是一人份的早餐耶!再加上一壺茶或咖啡,只要100元!真的非常超值!

切半的三明治包在紙盒中,食用時不沾手

烤得恰到好處的吐司,夾上滿滿的生菜、火腿、起司,真的是非常美味的三明治!而且,細心的老闆還將三明治包裝在特製的紙盒中,不但食用時不會沾手,也不必擔心內餡散落,十分貼心的設計。

大吉嶺茶,茶具很美

早餐附的大吉嶺茶,以高級的茶具和茶杯盛裝,琥珀色澤十分迷人。細細品味,是非常棒的茶哦!

店內陳設十分精緻優雅

店內陳設精緻優雅,廁所更令人嘆為觀止,男廁和女廁是兩個獨立的空間,內部寬敞整潔,有如高級飯店的廁所。從這些細節都能感受到老闆的品味和用心,除了物超所值的早餐,店內還供應十多種法國Fauchon的茶,和多款精品咖啡,單價約在150元左右。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中,聽著古典樂,以高級的茶具,享受一杯好茶,實在是無上的享受阿!

寫到這裡,我不禁期待週末快快到來,讓我可以再一次享受Rossetti Coffee高貴不貴的早餐,或者,喝個下午茶更讚!

看起來非常美味的蛋糕
陳列在冰櫃中,看起來非常美味的蛋糕,好想嚐一口:p

物超所值的Rossetti coffee

Rossetti Coffee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9號〈天母新光三越旁〉
Tel:28760858

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,歡迎加入我的臉書俱樂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