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,我再度拜訪歐品坊,今天我和版友小V有約。

小V和我藉由部落格結緣已有一段不算短的時日,雖然我們不曾謀面,但因為在網誌中的互動,感覺卻猶如老友一般熟稔。

下午時分來到歐品坊,我一眼就認岀帶著燦爛笑容的美女小V,換了新髮型的她,看來神清氣爽又充滿朝氣,而且她還帶來另一位我一直很想認識的版友--凡妮莎!自從成為凡妮莎的忠實讀者以來,她的文采和獨特的風格、優雅的氣質深深吸引了我,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認識這位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美女。今天何其有幸,能夠同時認識這兩位我心儀已久的朋友!內心的喜悅,真是難以言喻!

當我入座時,小V和凡妮莎正在享用薄餅套餐,小V細心的告訴我她們點了錫蘭烏巴茶和一壺尼爾基里,巧合的是自從拜讀了Yilan的大作之後,我也一直很想試試這款來自印度的紅茶,真是心有靈犀阿!而今天我還想嘗試由多種錫蘭茶混合而成的結婚曲

接著,我們一邊談天說地,一邊品飲紅茶,好不愜意!因為太開心了,讓我差點忘了要拍照了!



結婚曲滋味濃郁,加上鮮奶製成奶茶,味道更是圓潤宜人!事後我還請教了店內的服務人員沖泡奶茶的秘訣,其實只要使用一般的鮮奶,飲用前先將牛奶加熱,而且先放牛奶,再注入紅茶,就能沖泡出柔和香醇的奶茶囉!



而尼爾基里近似錫蘭茶,不過口感較為清新輕柔一些。席間我發現鄰桌客人桌上有手工餅乾,嘴饞的我便點了一份來嚐嚐。每一份餅乾原有七片,不過端上桌時,服務人員告訴我們,老闆「沙米思」我們,所以一共有九片之多,真是太棒啦!一嚐之下發現餅乾非常可口,而且有香氣濃郁的玫瑰,和特殊的紅茶等口味,是佐茶的良伴哦!

今天的午後約會直到五點鐘才再依依不捨中畫下句點,那份相聚美好的感覺一直縈繞在心中,讓我在回程中想到都還會不自覺的微笑呢!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和小V、凡妮莎歡喜再相聚。小V、小凡,我很高興自己能夠與你們相識!認識你們真好!


後記:越是深入紅茶的世界,越覺得歐品坊的紅茶品質極佳,不但種類繁多,而且服務人員所沖泡出的紅茶都具有相當水準,讓喜愛紅茶的人得以窺見紅茶的多元面貌,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巧而精緻的紅茶殿堂。
如果對於紅茶非常有研究的老闆先生,未來能夠撥冗開設「紅茶入門」的相關課程,讓喜愛紅茶的人在品味紅茶之際,也能更了解迷人的紅茶世界,那一定是非常棒的事!

歐品坊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