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的周末,即使外頭空氣冷冽,我們還是選擇出門走走。

目的地是好一陣子沒來的南西商圈,本想到我很喜歡的Afternoon Tea坐坐,發現原來12月中旬才開幕,於是轉往對街的Chez Moi café。

也許是假日的關係,佈置得簡潔又溫馨的店內高朋滿座,等了一會兒才有空位,坐定後翻閱menu,店內提供各式輕食:鬆餅、三明治,最吸引我的是全日供應的歐陸早午餐,看來內容十分豐富,雖然來之前才吃過切仔麵、排骨湯,依然勾起我的食慾(是天氣冷的關係嗎?覺得今天我的胃好像變成了無底洞咧),決定點一份嚐嚐,阿那達則點了一杯抹茶咖啡歐蕾。

抹茶咖啡歐蕾

顧名思義,這是一杯調和了抹茶、咖啡和牛奶的飲品,滋味是難以形容的獨特,我很喜歡這只白瓷杯,握在手中,溫暖又厚實。

歐陸早午餐

據說是店內最暢銷產品的歐陸早午餐,滿滿一大盤:火腿、培根、熱狗、炸薯條、麵包和兩個蛋……,早餐時來一客,營養豐富又幸福滿點!薯條酥脆、蛋煎得恰到好處,咬下蛋黃便泌泌留下,火腿培根都很可口,麵包可增加飽足感,再搭配一杯新鮮現榨柳橙汁(亦可選擇鮮奶),哇!滿足得不得了!

如果能夠避開人潮滿滿的週末,選個不必上班的早晨,在晨光中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;又或者,在晴朗的午後,和三五好友,窩在這兒喝喝下午茶,吃鬆餅(看鄰桌點了,好好吃的樣子),閒話家常,一定是件幸福又愜意的事吧!

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)
Tel:2567-4677
arrow
arrow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