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樂集5

生活忙碌、內心疲倦時,我格外渴望咖啡的滋味。

咖啡館是我的秘密基地,讓我在生活中找到一方出口。因此,我蒐集一間間咖啡館,隨時準備來場心靈的叛逃。

而我喜歡的咖啡館,一定要光線充足而明亮,昏暗的空間只會使我情緒低落;溫馨的空間、美好的音樂,讓我放鬆心情;如果還有美味的咖啡和甜點,簡直就是十全十美。

還有,座位之間有適當的間距也很重要,我想獨處沉澱時,才不會聽到別人的八卦情事;當我想和朋友聊聊心事的時候,也才能暢所欲言。

樹樂集,就是這麼一個理想的空間。

樹樂集2

樹樂集4

樹樂集6

距離圓山捷運站只有幾步之遙,讓我的叛逃不需千里迢迢;大窗外成排的欒樹,帶給我豐富的視覺饗宴。雖然現在並非欒樹最美的季節,但微風吹過,樹葉翩翩落下的景致,也足夠我陶醉半天了。

不只窗外有樹,屋內的樹幹裝飾也和窗外樹影相映成趣,天花板上一扇扇窗戶的裝飾,更是耐人尋味。

說不出這裡究竟是何種風格,卻又有種獨特的風情,我想,就是「自在」的姿態吧!

雖然咖啡的價格不算便宜,但是一杯咖啡、一本書,再加上一窗美好的樹影,已足夠讓我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,進行一場小小的叛逃……。

樹樂集3

樹樂集10

樹樂集8

樹樂集

樹樂集(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,綠蔭步道直走3分鐘,轉角,白色透天厝。)
地址: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
TEL:2599-15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