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淡水河畔的濃濃巴里島風,很吸引我

因為那一場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;
因為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太動人;
因為巴里島風情好誘人……,
讓我不由自主地走進這位於淡水河畔的咖啡屋。

拜訪淡水那天,天氣時晴時雨,經過這間名為「榕堤」的露天café時,忽然下起不小的雨,眼前是令人難以抗拒的巴里島式建築,耳畔則是閒適慵懶的小野麗莎,彷彿強力磁鐵一般,深深吸引著我。

明明才在街上吃過老店百葉的「周杰倫套餐」〈烤雞腿+餛飩湯,不錯吃〉,當我看到menu時,卻覺得又餓了,於是點了一份套餐兩個人一起share。

好喝的湯和麵包
好喝的湯,麵包也不錯。

松板豬排
我們的主菜是松阪豬排襯葡萄牙番茄,厚實的豬排有著鮮嫩的口感,疊羅漢似的番茄,滋味甜美。

焦糖烤布蕾襯青蘋果冰淇淋

多加了100元而得到的甜點和飲料,我們選了焦糖烤布蕾襯青蘋果冰淇淋,冰淇淋口感清新,烤布蕾則so so。

彩虹彩虹

濃濃的巴里島風情和悠閒的情調,讓我心情愉悅,彷彿與我輕快的心相呼應一般,時而晴朗,時而飄雨的天空中,出現了一道淺淺的彩虹,「彩虹耶~~」在旁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中,我以手中的相機,留下了這美好的瞬間。攝影就是這麼奇妙,能夠將永不可能重現的時光,化為永恆。

動人的剪影

有時則帶來意外的驚喜,當我的對著泛著金光的水面,按下快門時,這一家人意外地走進鏡頭之中,那是一幅父親、身懷六甲的母親帶著蹦蹦跳跳小男孩的畫面,襯著夕陽餘暉下的淡水河,好一幅溫馨的全家福呵!

黃昏的淡水河堤

這一個有雨有陽光的午後,淡水河畔的美好時光,我喜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