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摩天輪

在甜橘吃完午餐,阿那達提議去搭摩天輪,我立刻舉雙手贊成。說真的,我還沒搭過美麗華的摩天輪呢!雖然許多次心動,卻沒有一次真正行動,今天,就是今天,我就要去搭摩天輪囉!

想想我搭摩天輪的經驗實在是少得可憐,初體驗在士林的兒童樂園,小小心靈留下深刻印象;後來在學生的畢業旅行中,在劍湖山樂園也搭過一次,那次還硬拉了兩個乖巧的小男生作伴,當摩天輪啟動升空,小小空間裡,學生面對老師,那種不知所措的神情,真是可愛!

這天是非假日的星期一,遊客不多,搭摩天輪的人更少,摩天輪彷彿專屬於我們一般。

從摩天輪上遠眺

當摩天輪緩緩升空,眼前景致也豁然開朗,遠處的101、蜿蜒的淡水河、像積木般整齊排列的彩色大樓……,透過摩天輪的玻璃窗,我們看到不一樣的城市風景。

「兩個人一起坐摩天輪,感覺好像在約會喔!」身旁的阿那達忽然冒岀這句話。

我一回頭,正好瞧見另一座摩天輪中,唯一的一對年輕情侶,正在接吻耶……。

「那,我們看起來像情侶嗎?」我問。

「才不像呢,一看就知道是老夫老妻!」

不過,今天我們可以「假裝」一下情侶的樣子吧!

莫凡彼冰淇淋1

搭了摩天輪之後,我們又手牽手去吃了莫凡彼冰淇淋。但是,不同於情侶約會後必須各自回到自己的家,現在的我們,有一個共同的地方等著我們回去。

就像日本女作家江國香織說的:「偶爾為之才能永保新鮮」。

「下次還要和我約會哦!」回家的路上,我對老公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