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的緩慢之旅

在過去這段時間裡,我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段低潮,一次次意料以外的突發狀況,不斷考驗著我的信心和毅力;時常覺得自己彷彿行走在十里迷霧之中,既無法後退,又看不清楚前途方向……。

終於,嚴寒的冬季將盡,在春天似乎露岀一線曙光之際,我忽然好想重遊金瓜石的緩慢民宿,在下一段漫漫長路開始之前,給自己一小段喘息的時光。

春天的緩慢之旅2

岀發這天,是連日陰雨後的第一個晴天,抵達民宿後,才驚喜地發現自己當初在網路上預定的最後一間空房,有一幅如畫般的窗景,窗外是蔥籠的綠意,和高低錯落的房舍,夜晚時分則換上又近又遠的點點燈火。光是凝望著窗外美景,就足以讓人心情平靜而愉快了!

119咖啡再訪

放下行李後,在晚餐前,我們再度造訪氣氛溫馨而悠閒的『119咖啡館』,佐著窗外寬闊的山景喝完咖啡後,再沿著小路散步回到民宿。

春天的緩慢之旅3

接著,是令我們期待的晚餐—山月慢食。在管家詳細的『說菜』引導下,心情愉快而緩慢地用完飽足的一餐。

山月慢食

飯後,舒服地窩在房間裡看書、聽音樂、看影片,不像平常老是熬夜,反而早早便入睡。

緩慢九宮格朝食

第二天迎著晨光用完九宮格朝食後,把握退房前的時間,再窩回房間裡聽聽音樂、讀幾頁書,盡情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。充分的休息後,再精神飽滿地踏上歸途。

在一天半的緩慢之旅中,沒有電腦和電視的制約,時間彷彿也放慢了腳步,一切都變得緩慢而悠閒。而明媚的春光,洗去了我的煩憂,讓我擁有了滿滿的勇氣,面對未來的挑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