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生活,終於要告一段落了,心裡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三年前,接下了資優班的導師,改變了我的生活。壓力、問題和人事的紛擾,點點滴滴,箇中滋味,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曉。

到了最後一年,面臨升學的關卡,更是全力投入,花了許多時間,無數個晚上、週末,陪伴督促學生,使得自己的生活秩序大亂。

但是,在這段歷程中,我知道了未來自己想過甚麼樣的生活。我想要,悠閒自在地品味人生,用我的眼、耳、鼻、舌。
我想看看世界有多大,我想嚐嚐人生有多美味。
「我要一餐一餐累積小小的幸福」。
我要把每一餐,每一次旅程,當作生命給我的機會。

下星期,這班學生要畢業了。我也要展開新生活,我的享樂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