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離開辦公室時,天空雖仍有陽光照耀,卻飄起絲絲小雨。

正在懊惱沒帶雨傘時,抬頭一看,一道清晰又完整的彩虹懸掛在天際。

一道彩虹971016

七彩的弧形,彷彿一道通往天堂花園的橋樑,我就像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般,所有的疲憊頓時消失無蹤,凝望著這難得一見的美景,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。

就這樣,在回家的路上,美麗的彩虹伴著我,不時可見到拿起相機拍照、或看得岀神的路人。

美艷女星桃莉芭頓曾說:『你喜歡彩虹,就得忍受雨。』

因為彩虹的出現,下雨不再那麼可厭,反而值得期待。

回家之後,趕忙拿出相機,衝岀家門想捕捉這美好的一刻,但晴朗的天空中,只留下一抹淡淡的七彩顏色。

至少它已經留在我的眼底和心裡。我告訴自己。

今天的天空971016

而沒有彩虹的天空也有另一種不同的美:雲朵鑲上金邊,悠閒地飄移著。

彩虹是天空的奇蹟。我相信,看見彩虹,能為自己帶來幸運。你,看見彩虹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