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轉眼即逝,緊接著要迎接的,是秋意漸濃的十月……。

油封鴨

生日大餐特別選了油封鴨,「為甚麼點這個?」阿娜達問。

只是為了回味去年夏天巴黎的油封鴨,但是味道和記憶中的一點也不像……。

中秋節

不知何時起,中秋節烤肉成了全民運動,我也很想烤肉,無奈家人都不愛烤肉,孤掌難鳴,今年下定決心採買了食材,我用烤箱烤肉總可以吧!烤肉配啤酒,中秋節就該這樣過!吃了我的烤箱烤肉後,堅持不要烤肉的阿娜達大發慈悲:「以後一年烤一次就好!」

來我家吧brunch

捷運中山站的「來我家吧」供應的早午餐仍是我心目中的No.1,用料實在兼以美味可口,每次品嚐都讓人好滿足。平常上班日總是因為早起而吃早餐,假日裡則是為了吃早餐而甘心早起!

湛盧

那天吃完「銀雙小吃」後,到湛盧淡水門市喝咖啡,假日時一位難求的湛盧,入夜後十分冷清,「如果你喜歡清閒的話,可以在晚上來哦!」帥氣的服務生弟弟說。

這天喝的「巴西達泰拉日昇」十分的美味,其實晚上來喝咖啡也不錯!

湛盧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