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納河

雖然早在半年前就著手規劃,但直到出發前幾天,我仍在懷疑自己是否能順利成行,因為生活中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實在太多。

站在塞納河畔,看著滿載遊客的蒼蠅船緩緩駛過,我才確信,此刻夢想已然成真。這一次,我要在瑪黑區的小公寓裡待上兩個星期,用自己的雙腳和雙眼,好好認識巴黎。

龐畢度中心2

龐畢度中心

今天,我已迫不及待地到離小公寓不遠的龐畢度中心,吃了美味無比的Amorino冰淇淋。

市政廳前的沙灘排球

市政廳

在市政廳前,看俊男美女打沙灘排球,小朋友在人工水池中划船。在嚴肅的市政廳前製造人工沙灘和兒童遊樂場,我想也只有巴黎有此能耐吧!

聖雅各塔旁的親吻

巴黎無奇不有,一幕幕新奇的畫面讓我彷彿新生嬰兒般睜大眼睛,忘了長途跋涉的旅途勞頓。明天、後天……,巴黎還有更多美妙的故事等待我去發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