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心血來潮去逛了阪急百貨,阪急開幕至今,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哩。

招牌套餐有豬排、牛蒡捲和蝦排

適逢晚餐時間,一走出市政府捷運站,我立刻衝到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加入排隊的行列。當時大約有十多人排隊,隊伍才繞了一小圈,讓我產生「應該很快就輪到」的錯覺。結果隊伍以龜速前進,足足等了近一小時才吃到豬排飯>"<。

好吃的羅蔔乾

因為排隊時飽受美食街各種食物香氣「襲擊」,終於走進店裡時,我想我的飢餓程度,大概可以吃下一整頭羊了。迅速點完餐,我們立刻開始大啖開胃菜—蘿蔔乾。切成細絲的羅蔔乾十分入味,非常好吃!

生菜搭配柚子醬和青紫蘇醬

首先上桌的是大碗公的生菜,有兩種醬料可選擇:柚子醬(黑瓶)和青紫蘇沙拉醬(白瓶),紫蘇醬是杏子的獨門醬料,口感微酸,帶著紫蘇葉香氣;不過我還是習慣生菜配酸酸的柚子醬~。

自己動手研磨的豬排沾醬
要自己動手研磨的豬排沾醬

非常豐盛的杏子招牌套餐

在狂吃了一大碗生菜之後,我點的「杏子招牌套餐」上桌了!漬物、茶碗蒸、味噌湯外,炸物共有豬排、蝦排和牛蒡捲三種。

點菜時店員曾好心提醒:「招牌套餐份量比較少哦!」我想她指的應該是豬排份量較小,對於以豬排為目標的人而言,或許會覺得不過癮,不過我親身體驗後,覺得招牌套餐的份量一點都不少,我還是靠著老公幫忙才能完食,如果食量較小的女生,應該會覺得份量很多吧。

豬排當然是美味的,麵衣炸得又香又酥脆,豬排柔軟肉汁飽滿,咬上一口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!牛蒡捲也很可口、蝦排更是滿滿的蝦肉,我覺得可以一次嚐到多種炸物也很棒!

咖哩腰內豬排

老公想吃咖哩,所以點了咖哩腰內豬排餐,咖哩的味道濃郁香醇,豬排則是口感較軟嫩的腰內肉,因為混合了咖哩醬的緣故,豬排呈現上部濕軟、下部酥脆的口感,老公覺得很好吃,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招牌套餐。

附餐部分茶碗蒸嚐來有如雞蛋布丁般可口,而白飯有五穀米和越光米兩種選擇,我們都選了國產的越光米,白飯也是令豬排飯生色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,香Q的白米飯讓我忍不住吃了一大碗哪!

杏仁味濃郁的杏仁豆腐

招牌套餐還附有甜點,真的很超值吧!杏仁豆腐杏仁味超香濃的,值得推薦。

杏子豬排無論價位(250~350元之間)或口味都讓我覺得可以接受,有機會也會想再吃,但前提是不必排隊才成!

杏子日式豬排阪急店:統一阪急百貨B2
杏子豬排資訊http://www.anzu.com.t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