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接連看到雜誌和美食節目報導這家我個人蠻喜愛的麵包坊,內心有些小小的開心:好東西終究不會被埋沒的!

PECK--這間位於天母高島屋百貨B1的麵包坊,外表雖不起眼,來頭可不小,本店在義大利米蘭的它,已經有超過百年以上的悠久歷史,目前海外的分店只有日本和台灣,而高島屋的門市算是它跨足台灣的初試啼聲之作。

我是先愛上陳列在架上那些樸實卻美味的麵包〈麵包風味按這裡〉,繼而愛屋及烏地想嘗試附設在麵包坊,只有幾張小圓桌的餐廳。

既然源自美食天堂義大利,餐廳裡供應的自然也是義式風味的食物:燉飯、義大利麵和三明治。

主菜價位約在200元上下,只要加79元,就能升格為有前菜、湯品和咖啡的套餐。

前菜沙拉

前菜有兩種選擇:青花菜沙拉和管麵沙拉。淋上橄欖油、並灑上炸得十分香脆的蒜片的青花菜沙拉非常清爽開胃;拌上沙拉醬和起司末的管麵沙拉則是濃郁的開場白。兩種不同口感「環肥燕瘦,任君挑選」,份量不多,正適合開啟味蕾。

美味無比的南瓜湯

湯品也有濃郁與清爽兩種可供選擇。如果喜歡濃郁口感,可以品嘗南瓜濃湯,滑順濃稠的滋味中,隱隱飄著薑的香氣,與從前嚐過的南瓜湯截然不同的感覺,深得我心!

義式蔬菜湯

口感較為清爽的義式蔬菜湯,每一口都嚐得到豐富的蔬菜,滋味淡雅卻讓人覺得餘韻猶存。

奶油鮮菇燉飯

味道很棒的奶油鮮菇燉飯,採用義大利進口的長米,保持米粒中心微硬口感,奶油味道香濃卻不膩,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菜!

翡冷翠鮮蝦義大利麵

這天點的鮮蝦義大利麵是鯷魚風味,口味有一定水準,但不若前幾道菜色令人驚艷。

甜點與咖啡

餐後的咖啡又是令人津津樂道的美好滋味,濃烈的康寶蘭,配上厚重的crème,一口飲盡,過癮極了!因為咖啡太棒了,情不自禁又加點了甜點……。

PECK不僅有可口的麵包,美味的餐點,價格也算實惠,平均一人約三百元,即可享用三道式的套餐,食量較大者,還提供主菜加量的服務哦!(需事先告知服務人員)整體而言,用餐感覺令人滿意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廳和麵包坊都不歡迎拍照,我因此被「勸退」了兩回……,自「岀道」以來,幾乎不曾被餐廳禁止拍照,乍聽之下,還真不習慣…..。而用餐這次,還是努力和店家溝通,保證不會作為商業用途,才得以拍完全程。其實我只是想分享自己喜愛的美味,如此而已。如果有前往用餐的朋友打算要拍照,最好事先徵求店家同意,以免碰釘子哦!

PECK Bakery‧Coffee‧Pasta
地址: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B1(大葉高島屋)
Tel:02-283651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