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橫濱車站前的社會服務
 
上周日的村上Radio,是我非常喜歡的「村上世間話」Part2。
我曾經因為交通違規被吊扣駕照,為了回復駕照,必須接受半天講習,並且進行社會服務。
所謂的社會服務,是在馬路上擔任交通導護志工。
站在斑馬線旁揮舞旗幟,提醒車輛及行人注意。
因為我是神奈川縣民,所以在新橫濱車站附近的馬路,進行三十分鐘的社會服務。
 
我擔心會被別人認出來,
 
「那個人不是村上嗎?
他在這裡做什麼?」
 
說不定會被像這樣說閒話。
幸好這些事情並沒有發生,謝天謝地,順利地完成社會服務,領回了駕照。
仔細想想,行人大概不會注意馬路上交通志工的長相吧,幸好幸好。
大家也要注意開車不要超速喔!』😆😆😆
 
那些村上甚麼的
早上我常在自家附近慢跑,有一次被兩位跑步的歐吉桑叫住,嗯,雖然說是歐吉桑,但是年紀應該比我小。
 
『聽說有個叫村上什麼的作家,家住在附近,你知道在哪裡嗎?』
歐吉桑們問我。
 
『這個......,我沒聽說過耶。』
我支吾其辭,然後趕快溜走。
這種事真讓人感到困擾阿。
 
但是,
特地打聽這件事,卻記不住人家的全名,我可不是「村上什麼的」,差點想把村上龍的住家告訴他們呢。
當然是開玩笑的啦。
😂😂😂😂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