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焰焦糖香蕉
主廚特製的火焰焦糖香蕉,配上冰淇淋既消暑又美味

上回旅展時和同事合購了君悅飯店茶苑的午茶券,一直想去喝下午茶卻苦無機會,這回剛好利用暑假下午沒課的空檔一嚐夙願。

說起來,這還是我頭一回去君悅飯店耶!位於二樓一隅的茶苑,居高臨下正好可眺望挑高設計的氣派大廳,還有悅耳的鋼琴演奏,氣氛棒極了!

在如此優雅的環境中,每個人都變得格外有氣質,輕聲細語,步調也不自覺地放慢了,用餐的品質絕佳。

鹹點也很可口
法式鹹派和印度坦都雞肉都十分可口!

這裡提供的餐點種類雖然不如喜來登等飯店來得多樣化,但也是鹹點、甜點和三明治等輕食兼具,要填飽肚子綽綽有餘,口味也有一定水準。神奇的是吃過一輪之後就覺得『OK,適可而止吧』,不像以往吃buffet時總是不知節制的吃個不停,畢竟現在的年紀也不太適合暴飲暴食了。

馬卡龍和百香果慕斯
我喜歡甜點勝過鹹點,還有馬卡龍呢

因為有節制的飲食,讓我更有餘裕悠閒地品味下午茶的氣氛,我覺得茶苑的氣氛一點都不輸給香港的半島酒店,而且餐點品質還比半島酒店好多了!

此時我不禁突發奇想:在悠揚音樂和高雅氣氛的催化之下,說不定在這裡相親的成功率會大增呢!乾脆哪天我在這裡扮個紅娘試試看好了!

君悅飯店茶苑資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