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信用卡的優惠活動,前陣子我終於嚐到大名鼎鼎的王品牛排,體驗了奢華享受的滋味。

王品牛排採套餐方式,內容項目可任選,每套訂價都是1300元(menu)。

餐前酒+麵包抹醬

點完菜之後,一面啜飲餐前酒,等待好菜上桌囉!

法式杏鮑菇沙拉
法式杏鮑菇沙拉,清燙處理的杏鮑菇,佐以芥茉醬和油醋汁,口感猶如鮑魚般清甜,這種吃法真讚!

鮮蝦水果沙拉
阿那達點的鮮蝦水果沙拉,搭配優格醬,口感清爽。

法國麵包+牛角
法國麵包和牛角各一,抹醬有奶油和鵝肝醬,為了留下空間給接下來的牛排大餐,我只小嚐了一個。

鮮蝦蕈菇濃湯
鮮蝦蕈菇濃湯,濃湯以多種蕈菇熬煮而成,在搭配一盅蔬菜翡翠濃湯,服務人員建議將兩盅混合食用,不過我覺得分別食用更能品嘗濃湯的真滋味。

法國麵包玉米濃湯
為了怕太飽,我們捨棄了酥皮湯,改點法國麵包玉米濃湯,而且只喝了湯,玉米湯雖然不錯,但是和蕈菇湯相較之下沒那麼特別,可能下回還是點酥皮湯好些。

台塑牛排
主菜—台塑牛排採用中式烹調手法,是全熟牛排,滋味與眾不同。原本我們想兩份主菜都點台塑牛排,想說難得來一趟,當然要好好享受招牌菜啦,不過幸好沒有這麼作,因為這份牛排的份量真的非‧常‧大,在享用了沙拉、麵包和湯之後,要把這一大份牛排喀完,真的需要非常大的食量才辦得到,所以建議還是點不同的主菜,可以互相share,也能嚐到多種不同的口味。

而這天的台塑牛排初體驗,可能因為我們選擇的部位是不帶筋的,嚐起來口感並不如想像中鮮嫩,不過我們還是奮力將牛排裝進肚子裡,因為難得來一次嘛。

酥烤牛小排
我比較喜歡另一道主菜—酥烤牛小排,七分熟的牛小排,真的是外酥內嫩,鮮嫩多汁,好好吃阿!雖然份量迷你些,但搭配一整套的套餐其實是剛剛好的。

配菜也講究

王品牛排的菜色雖然美味,但以其價位而論,也不算是最美味的,但我覺得它特別之處在於無微不至的服務,每一桌客人都有至少兩位以上的服務人員提供服務,除了專人點菜和上菜外,每桌還有專屬人員隨時清理桌面,並在份量巨大的主菜上桌時,立刻趨前提供「切菜」的服務,都是其他地方沒有的獨特服務方式,也讓顧客格外有「以客為尊」的感受。

而且連細節也很講究,例如配菜中還有酸梅,主餐用畢後也奉上一小杯酸梅湯,在吃過大量肉食後能發揮去油解膩的功效,不得不令人佩服其細心周到。

水果盤
就連餐後水果也是非常豪邁的一大盤,而且有五種水果!只不過吃完這盤水果後,食量真的已經到達極限,以致於最後的甜點無法完食,而我們就在不斷喃喃道著:「好飽阿」、「真可惜,巧克力沒吃完哪」中結帳離開了。

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份量充足的美食、周到的服務,如果未來還有信用卡的優惠,或者別人買單的話,我會想再來大吃一頓呢!

王品牛排各店資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