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天母諸多餐廳當中,我個人最喜愛的西餐廳,一是已經歇業的湯尼廚房,另一則是位於忠誠路巷弄中的『歐鄉』。

喜歡歐鄉的原因有很多:簡潔溫馨的氣氛很吸引我,而且餐點永遠美味如昔,不似有些餐廳,初嚐時令人驚艷,但再訪卻不知何故令人失望。從歐鄉開幕至今,和家人好友在此聚餐多次,每一次用餐經驗都讓人愉快而滿足。

原本就打定主意要來大快朵頤一番,所以我和阿那達都點了內容豐富的「精緻套餐」:包含沙拉、湯品、前菜、麵包、主菜和飲料。

義式番茄沙拉

義式番茄沙拉,番茄切片淋上特製油醋醬,清爽開胃。

香煎鵝肝醬

前菜—香煎肝醬,油煎過的鵝肝醬,蘸上些許芥茉醬,滋味令人驚艷!

my favorite--麵包好滋味

我最喜歡的歐鄉麵包!
以厚實的木頭砧板盛裝送上桌來,烤得外酥內軟的法式麵包,還附上麵包刀一把,以及番茄、油醋兩種沾醬,美味程度讓人忍不住將麵包一掃而空!

清甜可口洋蔥湯

不同於一般口感濃郁的洋蔥湯,這裡的洋蔥湯清甜而有味,每一口都嚐得到洋蔥自然的甜味。

海鮮湯

海鮮湯也很讚:番茄湯為底,加上鮮蝦、魚片、蛤蜊等鮮美食材,堪稱料多味美。

法式烤半雞

烤得外皮微焦的「法式烤半雞」,雖然有些部位口感較乾澀,但是沾上烤雞肉汁一同食用,還是非常好吃。

口感鮮嫩的羔羊排

七分熟的羔羊排,口感鮮嫩無比,沾上芥茉醬更添風味。

香濃拿鐵+俄羅斯冰淇淋

餐後再來杯香濃拿鐵,幾球俄羅斯冰淇淋,呵,真是身心靈都好滿足阿!

歐鄉歐式鄉村菜
地址:臺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9號
TEL:2876-1610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30~21:30(週一公休)


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,歡迎加入我的臉書俱樂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