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我也迷上了有趣的「手工藝」----月曆製作。

月曆4-2小

一直很想嘗試利用自己喜歡的照片作成月曆,問過照片沖印店,製作一份三角桌曆至少要價250元,而且月曆的版型只有一兩種固定的款式,實在不合我意。

月曆7-2小

就在此時,我發現一篇很棒的自製月曆教學文章〈按我〉,利用軟體將自己拍攝的照片簡單加工後,沖洗成4*6的相片,就成為獨一無二的月曆了。

月曆1-2小

這次我試著用今年夏天到吳哥窟旅遊的照片作成月曆,這不但是一次美好的旅程,也是我第一次帶單眼相機岀國。這一幕幕難忘的景緻,將陪伴著我度過2008年的每一天,一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呢。

想擁有專屬於你的個性月曆嗎?動手試試看吧!


Angkor 2008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