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自己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,有點意外,也有幾分欣喜。

原本不想張揚的,因為目前只是初審入圍,還有複審和決選等漫漫長路呢....,但應主辦單位的規定,張貼了這篇小文,唉!說真的,很不好意思哩!

細數blog書寫的日子,一轉眼兩年時光竟已悄悄流逝....。兩年前正逢生活和工作上的低潮,blog書寫就像一道出口,豐富了我的生命,也讓我重新看到希望,在沉澱後,更有勇氣面對生活中的一切。更開心的是,藉由這方小天地,認識了許多特別又可愛的網友,這些原本和我像兩條平行線的人,因為blog而得以交會。無論結果如何,在blog書寫的過程中,我已獲得許多許多~~。

感謝評審給予的小小肯定,我要認真過生活,繼續我的blog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