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為了健康儘量減少甜食,但偶爾嘴饞還是會吃,尤其無法抗拒美味鬆餅的魅力,繼天母的杏桃鬆餅,我又嘗試了東區Jamling Café的日式厚鬆餅。

jamling4

比起傳統鬆餅,我更喜愛名為「舒芙蕾鬆餅」的日式厚鬆餅,口味介於蛋糕和鬆餅之間,鬆軟綿密的口感,讓人難以抗拒。Jamling Café的老闆是三位日本人,因來台學中文而相識,多年後決定一起創業,店名JAM就是三人英文名字的縮寫。

Jamling是一間鬆餅專賣店,除了甜鬆餅,還有口味獨特的鹹鬆餅,像大阪燒風、肉末咖哩、沖繩塔可等,第一次嘗試的我們點了最單純的蜂蜜鬆餅,不加奶油,而是以豆漿取代,加上葉黃素機能蛋,讓人在大啖美食時少了一點罪惡感,多了幾分安心。

jamling3

特製蜂蜜鬆餅
這鬆餅真是好吃得不像話,蓬鬆軟嫩的程度可比嬰兒肌膚,入口即化,鬆軟綿密,還帶著QQ的口感,是其他地方嘗不到的口感。鬆餅上的焦糖蜂蜜奶油,輕輕推開便慢慢融化,淋上楓糖漿,更是美味無法擋。

jamling

jamling2

相較於同樣來自日本的杏桃鬆餅和九州鬆餅,我覺得Jamling的美味更勝一籌,更喜歡它的味道。飲料也不馬虎,咖啡豆採用最近在誠品南西店開店的「猿田彥咖啡」,拿鐵的口感屬於咖啡味道較濃郁的那種;靜岡抹茶拿鐵嘗起來帶著一絲淡淡的苦澀,還加了紅豆,增添微微的甜味,但是這樣的味道我更喜歡,是真正的大人味道。

jamling5

Jamling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厚鬆餅,一點都不輸在日本吃過的有名鬆餅。這天是初秋微雨的天氣,我們從忠孝SOGO一直走到安和路巷弄內的Jamling,走了好久好久才抵達目的地,但溫暖而美味的鬆餅滋味,讓我覺得走這一遭,真是太好了!

Jamling Café(鬆餅專賣店)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(信義安和站較近,從117巷進入走到底)
TEL:27012030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arrow
arrow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