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大直通北街下山〈劍潭山步道〉後,我們搭公車來到北安街上,運動過後又渴又餓的我,正想買鹽酥雞豆花好好慰勞自己時,阿那達想到鼎鼎有名的「義麵坊」就在附近,看過許多相關介紹,一直很想試試這裡的義大利麵,「選日不如撞日」,就是今天啦!

找到這家位於巷弄中的小店時,我興奮地逕自走進店內,經服務人員告知,才知道應該在門口排隊候位….,由於當時已過午餐尖峰時段,並未出現傳說中大排長龍的景象,大約等了五分鐘就得以入座,真是lucky!

翻閱menu發現這裡有三十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、pizza、口袋餅等,還有「假日限定」的燉飯〈不過後來服務生卻表示假日不提供燉飯和口袋餅?〉
所有的食物都是單點,紅茶咖啡等飲料由10~40元不等,每日例湯40元,最貴的義大利麵是150元,價位平實。
不過我們最感興趣的還是義大利麵,一番三心二意之後,決定點兩份麵、兩杯冰紅茶,再來份炸花枝圈和提拉米蘇。



10元的冰紅茶滋味平淡,疊成一座小山的炸花枝圈蠻好吃的,外酥內軟,沒有肉質過於硬澀的問題,附上嚐起來類似莎莎醬的sauce,味道很特別。



我點的魚子醬燻鮭魚麵是menu中最高價的品項〈$150〉,麵條上方很有誠意的擺上一大坨黑色的魚子醬,嚐了一口,微鹹的滋味是一種新奇的體驗。將魚子醬、奶油與麵條拌在一起,重口味的奶油奪去了高貴的魚子醬的風采,燻鮭魚則只有兩小片....,這道麵點還是比較適合嚐鮮囉!



阿那達的香料鮮蝦義大利麵〈$110〉是青醬口味,吃起來挺順口的,蝦仁很新鮮,而且為數不少,一共有10顆,麵條口感軟硬適中,稱得上「值回票價」!

只有週六才嚐得到的提拉米蘇〈$60〉,表面灑了一層厚厚的可可粉,底下的Mascarpone起司口感綿密,入口即化,浸漬了咖啡酒的手指餅乾帶著濃濃的酒香,好吃!

這一頓豐盛的午餐是五百元有找,以如此平實的價位而言,我覺得餐點和服務都在水準以上,以後若有機會,我還會想再嚐嚐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!


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
地址: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
Tel:850957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