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阪急百貨偶遇大學時期的好友,我們曾是無話不談的手帕交,一起分享過許多青春期的喜怒哀樂,畢業後工作、結婚,漸漸疏於聯絡,上次碰面,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。

其實很想邀她坐下來聊聊,不過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,兼兩個孩子的媽的她,正急著趕赴下一個行程,終究還是沒有開口。快速簡單地交代了彼此的近況後,陪她走到捷運站入口。

「那,再聯絡囉!」你說。
「好。」我揮揮手。
你轉身,走入人群中。

應該不會聯絡了吧,我心裡清楚的知道,那只是客套話而已,因為彼此的生活圈已經沒有交集,而且,我們連手機號碼都沒有交換……。

內心頓時百感交集,過去、現在,種種複雜情緒湧上心頭,為了安慰自己,我決定去吃點甚麼……。

我想到網友推薦的Arrow Tree

像藝術品般精緻的甜點

穿越人潮眾多的Uniqlo,隱身在B1一隅,來自東京自由之丘的Arrow Tree,玻璃櫃裡的甜點猶如藝術品般精緻,上面綴滿光鮮亮麗的水果,讓人垂涎欲滴。,黑色的水晶燈、配上黑絲絨的座椅,一種充滿神秘感的奢華。

香蕉巧克力塔

靜候片刻,香蕉巧克力塔盛在美麗的瓷盤中現身。高高疊起的香蕉,和巧克力塔呈現一種微妙的平衡,新鮮的香蕉表面灑滿細緻的巧克力粉,香氣濃郁,卻不會過於甜膩的巧克力,巧妙地襯托岀香蕉甜美的口感,香蕉和巧克力,果然是絶配呀!

水蜜桃伯爵紅茶

從十多種水果紅茶中,我選了水蜜桃伯爵紅茶,溫醇的口感,水蜜桃香氣並不明顯,搭配香蕉巧克力塔,倒是襯職地扮演了綠葉的角色。或許下次應該挑選果香更濃烈些的紅茶……。

一個人獨享著精緻的甜點,也享受著寧靜的氣氛,心情彷彿也逐漸平靜了……。下回再來時,想嚐嚐來自日本的草莓作成的甜點,一定很棒吧!


黑色的奢華裝潢
Arrow Tree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阪急百貨B1
TEL:2723-886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