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東路巷內的巴登咖啡,在天母地區算得上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老店了(據官網上說是從1985年至今),一直以來,我只在這裡喝過咖啡,不久前和同事來此聚餐,我才發覺,原來巴登不只有好喝的咖啡,餐點也很物超所值呢!

巴登的餐點有排餐、套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,冬天還有小火鍋套餐,種類繁多。我個人較推薦的是價位在250~300元間的套餐,內容包含湯、主菜、甜點,還可享用巴登咖啡一杯。

山藥濃湯@巴登咖啡

湯有清湯和濃湯兩種選擇,這天我選了山藥濃湯,湯端上桌時是燙口的溫度,在寒冬中喝一口熱呼呼的湯,是多麼幸福的事哪!加分加分!

鮮魚套餐

老公點的鮮魚套餐,這天是香煎白帶魚,白帶魚極為香嫩可口,上回我吃過煎鮭魚佐桔醬,煎得酥酥的鮭魚,配上酸酸甜甜的桔醬,滋味也很不錯。

白帶魚好好吃

鮮魚套餐是套餐當中價位較高的(300元),但配菜十分澎派:香草漬番茄、清蒸芋頭和甘藍菜三道,芋頭鬆軟可口,有蜜芋頭的口感,不過是鹹的,非常美味。雖然是家常菜色,但味道都很不錯,更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雞排佐蜂蜜芥茉醬

我的主菜--雞排佐蜂蜜芥茉醬,雞腿排口感鮮嫩無比,蘸上蜂蜜芥茉醬更添風味。

配菜裡還加了鮭魚卵耶

其中一道配菜裡還加了鮭魚卵~。

檸檬優格蛋糕配藍山咖啡

除了主餐內容豐富外,附餐的甜點也不小氣,可以從店內供應的十多款蛋糕中任選一種,飲料可選咖啡、茶和果汁,如果想享用拿鐵、卡布奇諾或藍山咖啡,則需加價20元。

這天我們選了檸檬優格蛋糕,搭配口感微酸的藍山。

手工餅乾+拿鐵

也可以選好吃的手工餅乾。

香醇拿鐵
香醇的拿鐵。

除了料理用心外,廁所打理得十分乾淨整齊,也是我給巴登加分的地方。有些店家裝潢華麗、餐點也美味,但廁所卻骯髒不堪,美中不足大扣分!我覺得從小細節更可觀察店家用心與否,也許巴登的餐點不是最美味、價格也非最便宜,但若想找個環境舒適、餐點可口的地方用餐,或和朋友聊天小聚,我覺得巴登咖啡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。

巴登咖啡天母店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69巷11-4號
TEL:28734024
營業時間:8:00~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